Top

30路公交车小寨进站 竟被几名女子"逼停"了

来源: 都市热线 时间:2016-12-12 21:36:49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交车在咱们平时的生活中可能大家都坐过,到站下车上车那是时间很紧, 不过,昨天下午在小寨发生的一幕,却把很多乘客给急坏了。

昨天下午一则网帖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事发在西安小寨,公交车被人逼停,可是急坏了一车乘客,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今天《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也联系到了事发30路公交车的司机任师傅。

任师傅:“我把车停了,有一个白色的车离我比较近,当时我是要进站呢,结果刚准备出站,一个白色的车就停在我左前方了,说是我把她的车刮了。”

从当时的行车记录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车停在路中,其中,三名女子下车,一人还挡在车前,车上的任师傅不停的说着什么。

任师傅:“我当时就说不行就叫交警,你看一车人呢,结果一个女的就来踢了我的车门,不让我走。”

监控显示,的确几名女子挡住了公交车,并且从肢体语言上看,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甚至一度发生了肢体冲突。

周围围观群众较多,及时拉开了双方,这样经过了十几分钟,车水马龙的小寨已经出现了拥堵,任师傅说,看到事态一再发展,他也只能先疏散乘客。

任师傅:“我就把乘客先让上另外一辆车了,别堵人家的路,我们往前开一点。”

那么到底是否发生了刮蹭,任师傅说自己真的没看清,不过,在长达二十分钟的争执之后,几名女子下车离开,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几名女子情绪激动,记者也联系到了当事的车主张女士。

张女士:“当时就是他的车把我的后视镜给刮蹭了一块皮,然后他没停车,怕在路口堵车,就让我去追上他。”

张女士说其实车的问题并不大,但是公交司机没停车的意思,让她和同伴比较生气,所以才发生了争执。

张女士:“其实就是态度的问题,我们也不想让乘客等我们。”

对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张女士说可能是有一些误会。

张女士:“当时车的倒车镜在左边,我们是拉着他让他去看看车刮蹭的痕迹呢,确实当时情绪比较激动,然后他领导说给我们处理,我们接孩子就走了。”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在这也提醒广大司机,行车出现问题可一定要理性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小寨 逼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