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内政部里拍艳照!比利时一女公务员遭停职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6-12-14 07:03:25
[摘要]这名女职员姓名不详,2006年入职内政部。上个月就被责令上交便携式电脑和出入证、“家里蹲”,不过薪水照发。

比利时内政部一名女职员真是“胆肥”,竟然在位于布鲁塞尔的内政部大楼内拍色情照片。不料,被眼尖的同事在网站上发现。内政部12日证实,这名女职员目前已被停职。

法新社援引比利时《最新消息报》和《最后一点钟报》报道,内政部员工在通过拍艳照赚外快的网站上认出这名女同事。之后,又注意到她“晒”到社交媒体上的艳照是在内政部管理区的电梯和会议室拍摄。

内政部发言人证实这名女职员已被停职,称“程序正在进行中,不予更多置评”。

按照两家报纸的说法,这名女职员姓名不详,2006年入职内政部。上个月就被责令上交便携式电脑和出入证、“家里蹲”,不过薪水照发。

这名女职员告到最高行政法院,称内政部的处理方式“无理”,侵犯了她拥有私生活的权利。不过,法院驳回这一起诉,称她在自己的工作地点拍艳照传上网是在“自毁名誉”。(陈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内政部 女职员 艳照

上一篇:英国举行“圣诞老人”慈善赛跑 数百圣诞老人聚集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