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20强在西咸生活第四天

西咸新区 微动秦汉 作者:微动秦汉 2016-12-15 15:56:13
[摘要]12月14日,上午9时,20强选手开启了在西咸生活的第4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秦汉新城、沣西新城,创业者们再次感受到西咸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12月14日,上午9时,20强选手开启了在西咸生活的第4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秦汉新城、沣西新城,创业者们再次感受到西咸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西咸新区深度游

  秦汉新城

  千年文化传承创新 助力新城蓬勃发展

  秦汉新城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秦汉历史文明集中彰显区,西咸新区北部中心和大西安生态田园示范新城。以建设“一都三城”——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为奋斗目标。

  长陵

  今天20强选手来到位于秦汉新城境内的长陵。他们不畏冬日寒刺骨,在这里切身感受秦汉新城深厚的历史底蕴。

640.jpg

  长陵是汉高祖刘邦与皇后吕雉的合葬墓。长陵陵址选在了咸阳原的最高点,位于秦咸阳宫旧址之畔,长陵以东是陪葬墓区,陪葬墓从陵园东门一直延伸到泾河岸边,绵延7.5公里。巨大的帝陵封土堆呈覆斗形,全部由黄土夯筑而成,远远望去,如峰挺立,巍峨雄壮。

  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位于秦汉新城新丝路国际城,基地以秦汉新城历史文化背景和资源为依托,结合国际巨擘惠普在科技、新媒体等数字创新领域的世界领先资源,建设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数字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和新数字文化传媒园区,带动新城产业发展,打造新城国际品牌。

640 (1).jpg

  《玎珰开讲》作为秦汉新丝路文化基地的产品,利用VR技术,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述秦汉历史,让观看者梦回秦汉。创业者们在参观中对基地内的衍生文化产品以及先进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创业者们看来,开发秦汉历史文化IP,从而形成产业链的理念不仅具有历史担当,更是兼具创业创新的完美体现。

  渭河生态景观带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曾站在渭河景观带如是说道。柳树成荫,生态环境优越的渭河生态景观带长达18.6公里,栽植50余种11万棵景观绿化苗木,绿化面积138万平方米,巨幅绿色长廊释放大量氧气,渭河增加空气湿度,刚刚落幕的“我们都是跑步家”活动更是让大西安最美跑道——秦汉新城渭河生态景观带刷爆朋友圈!

640 (4).jpg

  星河湾

  秦汉新城汇聚多家知名房地产入驻,其中包括星河湾、枫丹丽舍 、中天诚品、春城十八里等。星河湾西咸新区项目位于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建设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包括酒店、住宅和国际会议中心等项目。基础设施完善,居住环境优美,星河湾赢得了创业者们的倾心。

640 (5).jpg

640 (6).jpg

  秦汉新城规划展厅

  秦汉新城最后一站,20强选手来到了秦汉新城管委会参观秦汉新城规划展厅。

640 (7).jpg

  五年新跨越,扬帆再起航,秦汉新城五年的发展建设成果跃然于眼前,令创业者们深刻地感受到发展的力量,正如初生的创业企业一样,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中发展壮大,最终达成预定的目标,新城也向创业者们抛出橄榄枝,愿意同各位创业者携手,共同发展进步。

640 (8).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搭建语言服务大数据平台 西咸邀西外学子来创业 下一篇:西咸新区传统文化艺术展开幕 万件书法、绘画、陶瓷、碑石精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