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微信群传播淫秽视频 每晚平均发几十部

社会新闻 黑龙江晨报 2016-12-16 09:11:29
[摘要]近日,女子陈某涉嫌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在哈市顾乡大街的一网吧内被道里公安分局工农派出所抓获。

近日,女子陈某涉嫌在微信群传播淫秽物品,在哈市顾乡大街的一网吧内被道里公安分局工农派出所抓获。

如今很多微商利用朋友圈发布二维码拓展客源,微信昵称叫“思思”的人也在朋友圈这样给自己打广告,“交易是小,诚信是大,长久经营,诚信为本。”添加上“思思”的微信后,想看到她卖的商品一定要先给她发个100元的红包,收到红包的“思思”会拉你进一个微信群,作为群主的“思思”,每晚8点会准时在群里发她售卖的商品,各类淫秽视频,每晚平均都会发几十部。

近日,工农派出所干警以网友的身份约 “思思”在顾乡大街附近见面,将网名为“思思”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在她的住处搜到了6部手机和4个笔记本电脑,里面装满了小视频,并保留着陈某的发布记录,26岁的陈某对其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这个以传播淫秽物品为主要目的的微信群已被警方打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微信群 淫秽

上一篇:央视暗访西安毒口蘑:商贩用三种药水美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