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i传奖”优秀案例展示 “讲故事”体现内容传播价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16 09:34:5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12月21日,互联网+跨界传播高峰论坛暨i传奖颁奖典礼将在陕西西安举行,邀约发出后已有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即日起,华商网将分享部分优秀案例,以期增加传播力度,展示“i传”精神。

QQ截图20161216095349.jpg

  “穿越年轮·浐灞记忆”浐灞十二周年摄影展

  创新形式“靓”化内容 影像系列策划展示浐灞生态区新风貌

  浐灞生态区2016年在内容传播上注重多种形式,在宏观层面聚焦“与您共成长”这个关键动作,展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力量,并从中寻找传播爆点,强化了受众对浐灞生态区的认知。

  9月,浐灞生态区十二周年之际推出“浐灞十二年,与您共成长”系列活动,弘扬绿色生态的理念,展示生态区在城市、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呈现浐灞生态区建设发展。

图片1.png

720度全景VR看浐灞

  系列策划包括“穿越年轮·浐灞记忆”寻找浐灞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浐灞十二年”摄影展、720度全景VR看浐灞活动等。活动内容层次丰富,形式多样且极具视觉冲击力,在读图时代迅速抓住受众眼球,其中尤以720度全景看浐灞系列策划让人过目不忘;“寻找浐灞老照片”活动中,影像中在美景之外更记述着浐灞数十年涓涓历史的家庭细节,在受众沉浸于故事之中时,深化浐灞生态区品牌印象。

e5pbacc2.png

  主题先行 陕西太古可口可乐讲述平凡故事引共鸣

  目前行业获客成本高企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低成本高收效的内容营销另辟蹊径,追随逐渐改变的用户习惯,沿社交媒体脉络而上,往往达到事半功倍的传播效果。

  基于消费者的体验和口碑的传播成为内容营销战略的核心命题,已报名参选“i传奖”的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寻找古城新味 让乐更乐》活动即立题于此。2016年夏天,陕西太古可口可乐联合华商网寻找古城西安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味。号召快递员、交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以及一线销售、高考生,他们在普通的工作岗位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成就更好、更值得点赞的全新自我,让乐更乐。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配合采访拍摄,通过富有情怀的文章讲述炎炎夏日户外工作者的艰辛,配合可口可乐金牌点赞瓶进行宣传,达到品牌活动推广的目的。通过平凡的普通人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将对于生活的热情与希望,在这个夏天混合着汗水与泪水,与可口可乐一同喝下,可乐公司联合华商网发挥自身媒体优势将一篇篇富有情怀的文章传递给大家,引起多番共鸣。

  此次活动宣传周期为期四个月,总计阅读人数达到数百万人次,获得点赞、评论近数万次,获得了广泛支持与好评。

961zc6zc.jpg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i传奖”首届颁奖礼启动 树立传播新典范

  “i传奖”系由陕西本地互联网媒体华商网设立,奖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树立在本地行业中能够高效利用传播手段的企业单位新典范,褒扬新时期行业传播人的进取精神与社会责任,因此此次论坛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即2016陕西传播新典范“i传奖”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将发掘2016年陕西传播领域内容传播、自媒体传播、品牌创新、整合传播以及品牌传播的企业新典范,并现场颁发“i传奖”。

  此次活动将邀请各开发区政府代表、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本地主流新闻媒体200余人参会。颁奖活动后,主办方将搭建行业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企业跨界传播的未来。“i传奖”静待行业精英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活动地点:西安华清爱琴海温泉酒店

相关热词搜索: i传奖 互联网 内容传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