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多看了洗头工一眼 乐山民警“揪”出在逃嫌犯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作者:顾爱刚 2016-12-17 07:37:46
[摘要]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在理发时,因多看了洗头工一眼,竟“揪”出一名在逃抢劫嫌犯。据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金粟派出所民...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在理发时,因多看了洗头工一眼,竟“揪”出一名在逃抢劫嫌犯。

据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金粟派出所民警古凌峰介绍,12月3日上午,刚值完夜班,他来到金粟镇某理发店修剪头发。见店里一位年轻洗头工操一口普通话,他便无意跟老板娘聊了几句,老板娘称,洗头工是新来的,山西人。“山西人?”古凌峰不由得多看了一眼,没想到竟越看越觉得眼熟,回想后,他发现此人疑似一名山西公安机关正在追捕的在逃嫌犯。

理完发后,他回到派出所,翻出山西朔城警方发来的协查通报,对比照片,正是那名理发店洗头工。随后,古凌峰立刻召集民警,组织抓捕工作。经民警摸排,证实相关信息后,立即实施抓捕,在理发店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犯罪嫌疑人卢某(男,17岁,山西人)于2016年9月12日伙同他人在山西朔城区抢劫一男子白色oppo8207手机一部,案发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临时关押于五通桥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山西 洗头 民警 理发店 古凌峰

上一篇:巴中拾荒老人做“傻”事 36年“捡”出一座图书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