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鸡年春晚看点:主持阵容强大 哪些明星是热门?

社会新闻 新民网 2016-12-17 08:41:44
[摘要]图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截图。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 距离2017年1月27日鸡年除夕夜还有一个多月,16日,2017年央视春晚在央...

16日,林永健等现身201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现场。图片来源:中新社

语言类节目筹备较充分

此外,语言类节目筹备较为充分。有媒体称,早在4月份,央视就召开了一次语言类节目的研讨会。

在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当中,以年轻演员居多,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更多喜剧新人参加春晚创作,也是对这个舞台的丰富”。高晓攀、尤宪超、李丁、董建春、张康、贾旭明、侯振鹏、陈印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宏等演员参与了首次审查。

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中,姜昆、戴志诚、苗阜、王声、陈印泉、侯振鹏、刘亮、白鸽等人共5组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

而在16日的第三次审查中,演员蔡明、冯巩、郭冬临、林永健、贾玲、闫学晶、潘斌龙、孙涛、邵峰等人现身央视。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称,此次姜昆参与鸡年央视春晚审查的作品为《虎口脱险》,这也是继1987年姜昆、唐杰忠老版《虎口脱险》30年后,姜昆再讲《虎口脱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央视 媒体 分会场 节目

上一篇:贝亲召回17954包婴儿柔湿巾 请已购者停用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