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恶狗欺负小猫 将其脸摁进雪地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6-12-17 08:19:1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女子琳赛·罗伊-本娜舍(Lindsay Roy-Bernatchez)拍下了一段有意思的视频。视频中,她家的狗跳到雪地上要小猫陪它玩,小猫不愿意,于是它将小猫的脸按进了雪堆里。

这只淘气的德国牧羊犬名叫凯妮丝(Katniss),而姜黄色的小猫名叫奇威(Kiwi)。视频中,奇威正小心地走在雪地上,看起来对皑皑白雪很困惑的样子,突然,大狗凯妮丝跳到它身边要和它一起玩,但是奇威不想玩。凯妮丝趁奇威不注意,用自己的背把奇威的脸猛推进了雪堆里,然后自己兴奋地“肇事逃逸”了。

该视频在社交网站“脸谱”上的浏览量超过60万次,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量也超过28万次。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小猫 雪地 雪堆 跳到 加拿大 名叫 网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