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一图|不止关于楼市!明年经济怎么搞?这些你一定会关心

关注 央视新闻 作者:央视新闻 2016-12-18 13:55:09
[摘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阐明经济工作指导思想,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讲话中阐述了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总结讲话。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阐明经济工作指导思想,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讲话中阐述了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总结讲话。

  中国当前经济的问题在哪里?明年中国经济怎么搞?资产如何保值、房价如何稳定、产权如何保护、老人如何养老,你关心的这些会议都讨论啦!

\

\

  更多新闻

  投入56万亏损47万 什么“投资品”跌这么惨?

  700元就能买同事11项信息 我的隐私到底谁做主?

  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省级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全名单来了

  全球首例!切除的卵巢14年后再移植回去 还能生子

  韩总统亲信通话录音曝光 又添新罪证!

  监制/唐怡 主编/张天宇  王兴栋

  编辑/纪之文  李伟

   央视新

  觉得不错请点赞!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工作 楼市 重要讲话 中央经济 中央军委主席

上一篇:国平:把握大局大势 积极主动作为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