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镇巴一镇长医院坠楼身亡 今年6月刚就任镇长职务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12-19 07:19:06
[摘要]昨日中午,一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后经证实,坠楼者为镇巴县三元镇镇长康某。据悉,康某是今年6月刚就任镇长职务,主持镇政府全盘工作,分管财政、项目、统计工作。

  昨日中午,一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后经证实,坠楼者为镇巴县三元镇镇长康某。后经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昨日上午11时28分,镇巴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据介绍,上午11时23分,一名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被目击者发现后立即被送入抢救室进行抢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指示成立事故调查处置工作机构,县医院全力进行抢救,公安机关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该男子系镇巴县三元镇镇长康某,42岁。因伤势过重,康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康某是今年6月刚就任镇长职务,主持镇政府全盘工作,分管财政、项目、统计工作。目前,县公安局正在对坠楼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镇巴县 镇长 坠楼身亡 男子

上一篇:汉中一村支书给儿办婚礼 在学校操场连摆两天宴席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