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男班长送全班女生圣诞礼物:女生应该被照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9 07:27: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8日,在西安翻译学院教室内,女同学对班里唯一一位男生(也是班长)喻浩每年的圣诞礼物大赞他是暖男,性格开朗的喻浩就害羞低头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毛蜜娜 文

  用兼职工资和奖学金买礼物

  喻浩说,第一次给班上女生送圣诞礼物,是在三年前,“当时我们已相处了4个月,快过圣诞节了,有几个女生说,不知道会不会收到圣诞礼物,我就有了给班上女生每人都送圣诞礼物的想法。那年我买了37个苹果,用盒子包装起来,再给每个人写了一张卡片,在圣诞节前夕拿到了教室里。”

  为什么圣诞礼物一送就是三年?喻浩说:“第一年送了礼物之后,有人问能不能每年都收到?我就一口答应了,为了兑现当时的承诺,我就坚持送了三年。”

  喻浩说,送女生礼物的费用是自己出的,“我有兼职的工资,还有奖学金,就攒起来给大家买礼物。第一年花了200多,今年花了500多。”

  女生 他是我们心目中的男神

  说起今年送的圣诞礼物,喻浩有些小伤感:“明年12月,班里的同学已经各奔东西了,所以今年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送她们礼物。”

  “即便分开,以后还会经常联系的。”301班的女生李丹萍安慰班长说。女生秦臻说:“每个圣诞节都能收到圣诞果,还能收到写满祝福的卡片,班长真的是最帅的圣诞老人!”女生路小倩说:“班长人很好,还是学霸,参加了多个社团,平时还有兼职工作,即便如此,考试也一直是前三名,他是我们心目中的男神。”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暖男 礼物 照顾 奖学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