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启动 浐灞生态区迅速落实执行

浐灞生态区 西安日报社 作者:陈黎 2016-12-19 14:26:07
[摘要]昨日我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西安浐灞生态区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立刻下发了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迅速执行响应措施。

  昨日我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西安浐灞生态区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立刻下发了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迅速执行响应措施。

  据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后带队督导检查辖区内学校、工作、户外餐饮、供热企业等相关单位一级响应落实情况。并立刻下发通知,要求各分管部门夯实工作责任,快速做出应急处理,严格有效落实应急相应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并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按时上报相应措施,落实领导和值班人员,确保信息畅通,高效办理应对处置工作,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最大程度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记者 陈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浐灞 生态区 天气

上一篇:《生态文明启示录》纪录片将播出 下一篇:垃圾分类疗城市之伤——西安推行“互联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