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缺想法的进:200多人齐聚一堂你听都听会了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12-20 08:56:00
[摘要]2016年12月21日,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将启动“i传奖”首届颁奖礼。

  这个冬天西安空气质量不出意外地又爆表了。城区里太阳都看不清,空气差,天冷,限行,总有一条理由绊住你出门的脚步……这时候收到一张会议邀请函,你会参会吗?

  老话说的好,天寒霾深,只有情投意合的人才能安慰你的心。

未标题-11.jpg

  华商为您找到了一处“避霾港”,2016年12月21日,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将启动“i传奖”首届颁奖礼,“i传奖”系由陕西本地互联网媒体华商网设立,奖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树立在本地行业中能够高效利用传播手段的企业单位新典范,褒扬新时期行业传播人的进取精神与社会责任。

875-16110G51649450.jpg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搭建行业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企业跨界传播的未来。活动邀请西安各开发区政府代表、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本地主流新闻媒体200余人参会,业内精英几乎悉数到齐,10万+文章的作者或许就跟你坐一桌,但你不来就=0。

  新媒体发展风起云涌一年一个样,除了“10万+”“传播爆点”这些名词儿,还有什么是互联网+未来的方向?华商网“i传奖”颁奖典礼贴心地为您邀请到了包括大数据分析专家孙铁林、喜马拉雅FM副总裁高丹等一众行业精英,现场剖析2016年来行业发展新面貌,分享一年来从业经历中值得举一反三的案例,至于能吸收多少就看你的造化啦,但你不来还是=0。

961zc6zc.jpg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i传奖”首届颁奖礼启动 树立传播新典范

  活动现场将发掘2016年陕西传播领域内容传播、自媒体传播、品牌创新、整合传播以及品牌传播的企业新典范,并现场颁发“i传奖”。静待行业精英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活动地点:西安华清爱琴海温泉酒店

yue.jpeg

  您怕限行我们提供大巴,您怕冷我们提供温泉,您怕孤单我们提供盛会,您舍得不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i传奖 互联网 传播

上一篇:2016“i传奖”优秀案例展示 整合媒介传播瀛湖品牌创新升级 下一篇:全城潮人大集结!老城根G park圣诞嘉年华狂热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