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梁桂任陕西副省长 姚引良辞去副省长职务另有任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6-12-20 06:30:03
[摘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梁桂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决定,任命梁桂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482114440257367.jpg

  12月1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主持全体会议,副主任胡悦、安东、朱静芝、李晓东、张迈曾、吴前进、李金柱和秘书长唐俊昌等出席。省长胡和平列席。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在当天的全体会议上,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作的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姚引良辞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另有任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梁桂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决定,任命梁桂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在当天的全体会议上,梁桂向宪法庄严宣誓,作了表态发言。梁桂说,从2010年11月来到陕西,自己便一步步融入了这片热土,是陕西给自己提供了更大的奋斗舞台,应该自觉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为三秦父老谋福利。他表示,一定把人民利益铭记于心,恪尽职守,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多贡献。要自觉对人大负责,接受人大监督,按要求向人大报告工作,认真办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负责任地办理好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省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中央、省委对政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分管工作之中。要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把对人民负责、为人民谋福祉落在实处。要把法律挺在前面,模范廉洁从政、依法办事,始终干净做事,老实做人,努力向省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阎庆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等列席会议。华商报记者 杜鹃

  梁桂同志简历

  梁桂,男,1964年8月生,汉族,安徽合肥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理学博士,研究员。

  历任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规划土地局副处级干部、浦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正处级)、浦东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浦东新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党组书记兼浦东新区科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主任兼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管理中心主任,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2013年5月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2015年7月任陕西省委常委,2015年8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6年12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中共十八大代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梁桂 任命 陕西副省长

上一篇:省卫计委延长独生子女证办证时限 可随时申办 下一篇:西安公安检视物流寄递信息时发现网上逃犯 将其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