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天西安空气质量好转后天或为轻度污染 不限行了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6-12-20 12:41:56
[摘要]12月18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后,各级各部门有序组织落实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若会商结果达到降级条件时,指挥部办公室将及时调整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级别,并向社会公布。

  12月18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后,各级各部门有序组织落实各项应急响应措施。12月19日,我市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为426,属严重污染。20日截至11时,我市空气质量指数在444—468之间,仍处于严重污染程度。

  今日上午气象、环保部门最近一次会商分析结果为:今日白天,我市空气质量整体上仍将处于严重污染水平;今日夜间起,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空气质量将逐步呈现好转趋势,预计21日,空气质量将好转至轻度至中度之间;22日,预计为轻度污染。

  气象、环保部门将密切关注气象条件和空气质量变化情况,今日下午,将再次组织专家进行联合会商。若会商结果达到降级条件时,指挥部办公室将及时调整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级别,并向社会公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应急响应 最新

上一篇:西安雾霾天吃饭也有讲究 如何科学饮食来抗霾? 下一篇:真的不是镜头脏 重度雾霾下的大雁塔就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