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镇巴一镇长医院坠楼身亡 生前患有重度抑郁症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12-22 08:22:27
[摘要]18日中午,一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后经证实,坠楼者为镇巴县三元镇镇长康某,现年42岁,后经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18日中午,一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后经证实,坠楼者为镇巴县三元镇镇长康某,现年42岁,后经抢救,最终不治身亡。20日下午,镇巴县相关部门经调查后认定,三元镇康姓镇长生前患有重度抑郁症,自行坠楼身亡。

  据悉,18日上午11时许,一名男子在镇巴县医院坠楼,随后被目击者发现后立即被送入抢救室进行抢救,公安机关立即展开调查。随后该男子伤重不治。

  经调查,坠楼身亡男子系镇巴县三元镇现任镇长康某,42岁,今年6月14日刚就任镇长职务,主持镇政府全盘工作,分管财政、项目、统计工作。汉中市、镇巴县公安机关通过调查走访亲友同事、调取康某当日活动轨迹视频影像、查阅其在市级医院就诊病历、尸检等多项措施,查明康某生前身患重度抑郁症,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于12月18日在县医院自行坠楼身亡。

  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妥善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度抑郁症 坠楼 身亡 镇长

上一篇:汉中单亲妈妈驾吊车闯央视 女汉子“挑战不可能”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