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4岁女儿失联一个多月 黑龙江父亲千里来西安寻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6-12-24 07:33:45
[摘要]和24岁女儿失联已经一个多月了,黑龙江黑河市的47岁的王海军又一次来到西安寻找,他怀疑女儿被人骗到了传销组织。今年3月,女儿王小芳给王海军打电话说要和同学去西安工作,同学的亲戚在西安做生意,工资比较高。

  和24岁女儿失联已经一个多月了,黑龙江黑河市的47岁的王海军又一次来到西安寻找,他怀疑女儿被人骗到了传销组织。

  “最后一次见她是过年时,过完年就去河南焦作上班了。她在那里上的大学,毕业后就在那工作了。”王海军说。

  今年3月,女儿王小芳给王海军打电话说要和同学去西安工作,同学的亲戚在西安做生意,工资比较高。“孩子3月6日坐火车到西安,一到就给我打了电话报平安。可之后我俩陆陆续续通了几次电话,孩子不说工作的具体单位和地址。我觉得有点蹊跷,6月来西安找过,可根本联系不上她。”

  回到黑河市后,王海军越想越不对劲,女儿手机也一直打不通。11月2日,女儿突然和他又一次联系。“电话中什么都没说,就让我给她汇一万元,我问做什么她没说,然后就把电话挂了,之后又失联了。”王海军称,他在黑河市报了警,警方查了一下,从3月6日女儿抵达西安后就再也没有用过身份证,并且定位到女儿在辛家庙附近。

  12月9日,王海军又一次来到西安。可辛家庙这么大的地方,要想找到女儿并不容易。昨日,王海军来到辛家庙派出所,希望通过警方给以帮助。民警说帮他进行了登记。

  王海军说:“年关快到了,我要一直找下去,希望能让女儿平平安安的回家过年。”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失联 王海军 辛家庙

上一篇:西安闹市区曝光老赖 大屏幕上滚动“展出” 下一篇:小区成立业委会难点如何破?新《条例》明确了谁履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