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

关注 央视网 2016-12-24 17:05:06
[摘要]1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强调,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不仅是解决群众温暖过冬的问题,也关系到大气污染治理等问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强调,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各地各部门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问题着手,推动改进工作。

  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统筹推进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落实落地。

  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关系13亿多人生活环境改善。我国将在全国100个县推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试点。在浙江德清县,率先实行了“一把扫帚扫到底”的卫生长效保洁机制,对垃圾实行分类处理,把它作为治水的源头来抓。

  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不仅是解决群众温暖过冬的问题,也关系到大气污染治理等问题。

  北方燃煤大市山东淄博,这个冬天正在农村推广使用清洁煤炭,政府为此投入一亿元专项补贴资金,2017年农村将全面使用清洁煤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群众 突出问题 煤炭 普遍推行 农村

上一篇:全面小康的中心是人民(人民论坛)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