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轿车撞倒4名保洁员 司机看了一眼后加速逃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6 06:39:13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事发5小时后

  肇事司机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神外一科住院部,伤势最严重的吴小进还处在昏迷状态。医生介绍说,伤者轻微脑震荡,颅内有损伤,耳部有撕裂伤,需要住院观察。据了解,在西电集团医院接受治疗的3名保洁员基本都是软组织损伤,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西安公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迅速介入调查,很快掌握了肇事车辆的主要信息。肇事车辆悬挂陕A牌照,还有人记下了车牌号。上午11时许,迫于压力,肇事司机主动前往莲湖大队接受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方面了解到,肇事司机姓李,今年33岁,西安人,是一家私企的司机。李某向警方交待称,事发时喝了点酒,行驶到事发现场,没有看见前面的作业车辆。肇事后,有些害怕,才离开了现场。目前,警方已将李某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逃离现场 肇事司机 西二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