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男子因琐事与足浴店服务员发生争执 随后捅死老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29 18:40: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4日,雁塔区徐家庄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一男子因琐事与足浴店服务员发生争执,后又捅死店老板并抢走店老板手机。目前,该男子已被高新警方抓获。

  12月24日晚,高新警方接到报警称,徐家庄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民警赶到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介绍,事发地点是徐家庄内一足浴店。该店服务员称,当晚7时许,一男子来到足浴店,因琐事与店里一名服务员发生争执,后该男子又与店老板向某发生厮打,厮打中该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向某捅伤,并抢走向某的手机后逃离现场,而向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得知这一情况后,公安高新分局立即上报市公安局,抽调市局刑侦局、视侦支队以及高新分局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周边走访、调取监控录像的方式逐渐锁定嫌疑人李某。最后,经过足浴店服务员鉴别,确定嫌疑人李某的身份。

  12月29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长安区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今年27岁,曾于2006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而李某刚刚于两年减刑释放,其对抢劫并杀害向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琐事 争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