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部创客峰会西安举行 千余名创业达人西安论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2-29 19:40:56
[摘要]据了解,本届创客峰会延续第一届创新创业的主题,现场评选出了西部十佳创客、西部十佳创新项目、西部优秀创服机构、西部投资贡献奖,峰会汇集了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创客、企业家、投资人,其中创业者达千余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2月29日,由陕西省创业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创客峰会在西安举行。金花投资控股集团主席团主席吴一坚、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崔荣华等大咖与1000余名西部创业精英齐聚一堂,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创业论道,场面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届创客峰会延续第一届创新创业的主题,现场评选出了西部十佳创客、西部十佳创新项目、西部优秀创服机构、西部投资贡献奖,峰会汇集了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创客、企业家、投资人,其中创业者达千余人。大会还邀请了丹尼尔总裁王国庆、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副总裁王鸿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同广大创业者现场交流与分享。同时,众多知名资本创始人还从资金筹集、管理、运作等方面,分享经验与资源。此外,近年来涌现的知名创客还以自身的经历,与现场的创业者们分享创业经验与技巧。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男子因琐事与足浴店服务员发生争执 随后捅死老板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