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学生倡导弯腰精神 他们成为卫生保洁小标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19:49: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西安的小主人,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向社会发出‘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郑重倡议:我们要成为卫生保洁小标兵。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践踏花草树木,不破坏公共设施;我们要倡导“弯腰精神”,随时随地自觉捡拾果皮纸屑,树立新时代青少年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形象。我们要成为文明行为的监督员。不管在校园里,还是在大街上,当看到有人乱丢垃圾、破坏公共卫生环境整洁行为时,要敢于主动上前劝阻;我们要成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的“小号手”。积极主动宣传,让自己的家人和更多身边人,一起行动起来,加入“垃圾不落地”的队伍,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份清洁,生活多一份和谐。我会告诉爸爸,烟头不能乱扔。告诉妈妈,垃圾要分类收集,处理。告诉爷爷奶奶,公共健身器材要爱惜使用。”12月30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景中学举行,全市大、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的师生家长代表约500人参加。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学生 弯腰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