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环保厅点名6家企业 有企业无法提供煤质报告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1-04 06:52:21
[摘要]昨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截至2017年1月2日16 : 00时,关中地区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

  昨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截至2017年1月2日16:00时,关中地区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

  在扬尘污染控制方面,西安1047个建设工地、171家两类企业(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27处建筑垃圾消纳场、4家煤炭交易市场全部落实了停工、停产措施。在健康防护方面,西安市教育局通知全市3160所中小学、幼儿园,于1月3日起执行停课措施。

  此外,西咸新区的沣东新城与西安联动,执行Ⅰ级响应,其他新城与咸阳联动,继续Ⅱ级应急响应。

  省环保厅还派出督查组,对西安、宝鸡、渭南、西咸新区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中发现,西安市华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无法提供燃煤煤质报告;国电宝鸡第二热电厂煤场两处冲洗台损坏不能正常使用;西咸新区陕西固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现场检查仍在生产,且未收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政府的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通知;西咸新区丰产二路的市政园林配套中心的工程现场也在施工,现场沥青烟雾及建筑扬尘均比较严重;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虽采取了降负荷的措施,但3、5号锅炉颗粒物无法稳定实现污染物排放减少50%的限排要求;阳光热力公司不能提供入炉煤质检验单。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应急响应 重污染 扬尘 环保 煤质

上一篇:为十四运会整合资源 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成立 下一篇:陕西省国家安全厅一干部因受贿罪一审获刑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