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为协同西安今限行尾号4、8 渭南限行尾号4、9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望 2017-01-04 07:04:48
[摘要]为协同西安市实施的“单双号限行” ,咸阳临时调整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则,今日咸阳为对尾号4和8的机动车限行。

  为协同西安市实施的“单双号限行”,咸阳临时调整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则,今日咸阳为对尾号4和8的机动车限行。

  咸阳今天本应对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限行,为了协调西安单双号限行,调整为对机动车尾号4和8限行。从今日零时起,全天24小时对咸阳市城区区域内行驶的全部机动车(含公务用车及外地机动车等),以及使用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尾号数为4和8的,在市城区区域内东风路至扶苏路以西(含)、彩虹二路以东(含)、世纪大道以北(含)、文林路以南(含)禁限行。

  又讯(记者 康菲)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从今日零时起,继续对渭南市城区行驶的机动车实施机动车尾号禁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尾号为4和9。禁限行区域为临渭区滨河大道以西、站北路以北、渭清路以东和渭河大街以南,高新区石泉路以东、华山大街以北、渭清路以西及新310国道以南所有路段。 华商记者 薛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车尾号 单双号 310国道

上一篇:西安交通优化I级应急响应方案:公交增21条大站快车 下一篇:独生子女保健费能否补领?可打省卫生热线12320咨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