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为逃避检查憋尿12小时 结果呈阳性被拘15日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网 2017-01-04 09:53:20
[摘要]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男子不仅申诉自己冤枉,态度恶劣,还照常吃喝,表现得和正常人一样。

  男子路边看到警车后,转身就跑,一查果然有问题。男子究竟怕什么呢?根源在于朋友送的“新年礼物”——冰毒。

  前天中午,靖江孤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偶遇一男子。没想到,男子看到警车后,立即转身就跑。民警觉得可疑,便将其拦下询问,发现男子有吸毒前科。于是,民警便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在派出所内,男子坚称自己虽然曾经吸毒,但现在已经戒毒。不仅如此,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男子不仅申诉自己冤枉,态度恶劣,还照常吃喝,表现得和正常人一样。不过,男子尽管嘴上说自己清白,但就是不肯尿检,也一直不肯上厕所。直到晚上10点钟左右,在憋了差不多12个小时后,男子终于忍不住上了厕所。民警对其进行了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男子最终还是承认了吸毒的事实。

  据男子交代,自己本来确实是有戒毒的打算。不过,在一个星期前,他遇到了一个曾经一起吸毒的朋友,那人告诉他还有一小包冰毒,如果喜欢,可以赠送给他作为“新年礼物”。男子没有能够抵制诱惑,就笑纳了这份“厚礼”,原先的戒毒计划也抛之脑后。没想到的是,自己在吸毒之后没多久就遇上了巡逻民警,心虚的他转身逃走引起了民警注意。因男子有吸毒前科,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憋尿 冰毒 新年 礼物

上一篇:大四学生回家途中莫名失踪 三天后被发现沉于河中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