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交行陕西省分行喜获消保评价一级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1-04 10:02:35
[摘要]2016年12月30日,在陕西银监局对全省3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的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评价中,交行陕西省分行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评一级行

7a2fp89c.png

  2016年12月30日,在陕西银监局对全省3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的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评价中,交行陕西省分行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评一级行,成为五大国有银行中唯一获评一级行的金融机构。

  本次消保考核评价,陕西银监局在各行评级自评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各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非现场监管、现场检查情况及消保日常工作中的投诉处理、宣传教育、开展“一区双录”等工作情况,经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初评及复审,最终确定评级结果。交行陕西省省分行得到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行能够加强消保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积极落实相关制度,消保工作能够有效开展,内部考核与管理得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交行陕西省分行 喜获消保评价一级行

上一篇:西咸新区召开2016年度征地拆迁和土地储备总结会议 下一篇:领导干部谈“追赶超越”:看清差距才能精准发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