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澡堂里直播被拘留4日 网络直播不能再任性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7-01-04 13:15:55
[摘要]澡堂里直播被拘留女子投案自首被处拘留4日的处罚安徽宿州灵璧县公安局今日( 1月3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灵璧女子在浴室视频直播事件的情况通报》 。

安徽宿州灵璧县公安局今日(1月3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灵璧女子在浴室视频直播事件的情况通报》。通报称,当事女子已投案自首,目前,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通报称,2016年12月30日下午5时42分,该局发现微博网友发帖反映某女子在该县某浴室视频直播的微博,迅速安排网安、派出所调查核实。通报指出,当事女子系沈某某(女,27岁,灵璧县朝阳镇人)。2017年1月3日,沈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女子浴池内洗澡被视频直播,11月24日,27岁的女孩小王到甘井子区凌水路附近一洗浴洗澡。她把衣服脱掉后,意外发现旁边有个女孩在跟男友微信视频聊天。眼瞅着“春光乍泄”,小王赶紧捂住敏感部位,要求女孩把视频关掉。“作为女同胞,怎么能这么干呢?”对于女孩的举动,小王表示难以理解。类似的尴尬,你遇到过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女子 女孩 直播 小王

上一篇:感动:一高校辅导员给学生写235封"情书"火遍校园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