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江女子开车碾压小孩 这个家庭的关系令人看到眼花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7-01-04 14:10:49
[摘要]新年才没过几天,一部《“后奶奶”开摩托碾压小孩》的惊悚大片已经刷屏。

新年才没过几天,一部《“后奶奶”开摩托碾压小孩》的惊悚大片已经刷屏。

从1月2日开始,网上疯传一段“女子开摩托碾压小孩”的视频,画面中一名女子开着摩托车碾压一小女孩的双腿,小女孩全程哭声惨烈。随后经过各位“热心”网友的爆料,开摩托的女子为女孩的“后奶奶”,事发地为广东阳江。

这部惊悚大片经过网络的发酵传播,相关话题一度进入新浪微博话题实时热搜榜的前十位,“骑摩托女子”遭到网友猛烈抨击。

微信曝光视频让网友不忍直视

据了解,在1月2日17时许,微信公众号“发现阳江”就发布一条题为《阳江一夫娘开摩托车碾压细仔》的推文。文中曝光的一段时长42秒的视频显示,一名四五岁的小女孩躺在路边,旁边一名女子骑着摩托压在小女孩腿上。 视频中,女子的车速并不快,但看起来确有故意之嫌。

最让网友不忍直视的是,被碾压的小女孩被旁边另一女孩拖到5米外的大门另一边后,该女子仍开着摩托车追上去继续碾压。视频中,小女孩全程哭声惨烈。

3日凌晨,该公众号又发布“追踪报道”,文中说明事发地点为阳江市安宁路,被碾压的小女孩今年五岁。文章还称骑摩托的女子是他爷爷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小女孩的“后奶奶”。

事件发生后备受关注,1月3日下午阳江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平安阳江”分两次就事件回应。

阳江警方表示,3日下午,民警已抓获视频中涉事妇女陈某云,受伤女童叶某莹也得到了其父亲叶某成的照顾。经法医初步检查,叶某莹两小腿皮下出血。警方后续将依法对陈某云作出处理。

“平安阳江”在1月3日16:38分发布消息表示:1月2日,网上热转一妇女开着摩托车“辗压”一小孩双腿的视频。视频内容引起大量网民热议,并广泛传播。阳江警方掌握此信息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核实调查工作。调查中,民警发现视频所涉女子事发后已离开出租屋。今天下午3点30分,警方通过多方查找,将涉事女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了解。调查清楚后,警方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事件有关情况。

在1月3日22:49分,“平安阳江”在微博再次发声,并推出长文章交代事件调查的最近进展。

文章称,经调查,事发地点为市区城北街道辖区富源南路某出租屋后门附近。1月3日下午,民警抓获视频中涉事妇女陈某云,并找到从外地打工赶回的女童父亲叶某成到城北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陈某云初步供述,事发当天14时许,其驾驶摩托车搭乘一对儿女在其出租屋附近寻找外出玩耍的叶某某回吃饭。在出租屋后门附近找到叶某某后, 叶某某哭闹着躺在地上不肯回,其女儿梁某婷下车拖叶某某回来,而其本人驾摩托车驶向叶某某欲吓其回来。由于当时坐在车踏板上的小孩(两岁)正在哭闹,陈误将摩托车前轮碾压到叶某某小腿上。事后,陈将叶某某带回出租屋检查,发现其伤情无大碍。

被碾压小孩父亲叶某成从微信中发现其女儿相关情况后,即打电话给陈某云,陈当即向其道歉,并表示不是有意的。当晚19时许,叶某某被另外亲属带走。随后,叶某成从外地赶回照顾叶某某。经法医初步检查,叶某某小腿检见皮下出血。

目前,陈某云、叶某成等相关人员正在公安机关配合调查,叶某某也得到其父亲的照顾。相关情况调查完成后,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处理。

你被绕晕了没?来!南方君为你简单做个图标梳理一下关系:

对于这起事件,阳江警方表示,待相关情况调查完成后,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处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碾压 阳江

上一篇:春运返程票开售 成都重庆至北京硬软卧销售一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