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到4岁男童咸阳海泉湾戏水溺亡 挣扎3分钟无人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5 06:39: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99q38y.jpg

不满4岁的儿子意外溺亡,肖女士悲痛欲绝。 华商报记者 杨皓 摄

  安监、公安等部门已成立调查组

  “我要我娃,我娃才那么小,咋说没就没了。”昨日,豪豪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声让人心酸不已,她说孩子非常聪明,还有2个月就过4岁生日。肖女士认为,如果戏水区的两个池子之间有个护栏,娃也不可能出现意外。此外,肖女士说,孩子出事时她并未见到专业的救生人员。

  对此,海泉湾温泉世界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儿童戏水区的设置并非像专业游泳场馆那样,相关部门有明确的规定,游泳场馆必须要配备专业的救生人员,而他们则配有安全巡视人员在现场不间断地巡查,但遗憾的是,孩子出事时大家都没看到,“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并按照相关调查结果处理此事”。对于配有多少巡视人员,以及具体的巡查方式,该负责人没有明确提及。

  现场负责处理此事的咸阳市秦都区安监局一名工作人员说,豪豪溺水事故发生后,区上非常重视,目前,区上已经成立了由安监、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在责令海泉湾温泉世界暂停营业的同时,调查处理此事。华商报记者 杨皓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海泉湾 溺亡 挣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