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阿联酋通过新法律 禁止把老虎狮子当宠物豢养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网 2017-01-05 13:29:40
[摘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中东国家的一些“土豪”有这样一个嗜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带着老虎散步或载着狮子兜风的照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中东国家的一些“土豪”有这样一个嗜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带着老虎散步或载着狮子兜风的照片。但如今在阿联酋,这些“土豪”可能会因为这种炫富做法而面临罚款和监禁的风险。

  在阿联酋等中东富有的产油国家,一些人把拥有猎豹、老虎这样的宠物当做身份的象征,有时还会将这类宠物带到公共场合。去年10月份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就显示,5只小老虎在迪拜的海滩上玩耍。

  阿联酋政府担心这些猛兽会威胁公众的安全,因此该国日前通过新法律,规定任何个人不得交易和豢养“各种野生的和经过驯养的但是危险的动物”,这类动物只能留在动物园、野生动物公园、马戏团以及繁育和研究中心。

  任何把大型猫科动物和稀有动物带到公共场合的人将面临最高6个月监禁和50万迪拉姆(约合94万人民币)罚款的处罚。如果有人试图用豢养的野生动物恫吓他人,罚款额可增至70万迪拉姆(约132万人民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土豪 宠物 豢养 法律

上一篇:印度发生大规模性骚扰事件 警方怪罪西式服装暴露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