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含光路一厨师持菜刀自助银行内抢劫200元还砍伤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2017-01-05 19:45:27
[摘要]2016年12月25日23时,赵先生在含光路南段一银行自助厅的ATM机取钱,刚刚去了200元,准备离开。

  2016年12月25日23时,赵先生在含光路南段一银行自助厅的ATM机取钱,刚刚去了200元,准备离开。突然,一名男子持菜刀冲了进来,抢走了200元现金,并威胁其继续从ATM机内取钱。也许是被吓坏了,赵先生多次输错密码。见状,抢劫者持刀竟在赵先生的背部砍了两刀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民警立即调取了视频监控展开调查。很快,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发现嫌疑人案发后逃往灞桥区纺渭路附近。正当民警加大侦查力度时,2016年12月26日,迫于警方的压力,嫌疑人杨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嫌疑人杨某26岁,案发前,在含光路南段附近一饭店打工。当晚下班后,为了弄钱竟拿着饭店的菜刀在银行附近守候伺机作案。在等候了半个多小时后,看到赵先生进入银行取钱,就冲进去实施了抢劫,谁知只抢到200元钱。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黄利健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厨师 菜刀 抢劫

上一篇:男女假借购买烟酒为名实施抢夺 现已被户县警方抓获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