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迎一年中最冷时段 未来三天最高温4到6℃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01-08 17:04:20
[摘要]未来几天,西安天气好转,但早晨温度低,三九来了,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到了。

雾霾消散后,昨天西安空气清新,市民终于可以大口呼吸了。未来几天,西安天气好转,但早晨温度低,三九来了,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间到了。

昨天上午9时30分,省气象台解除霾黄色预警信号。省气象台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10日,我省中北部以晴天间多云为主,陕南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气温4℃到6℃。

西安市气象台预报员表示:“受降水和冷空气的共同作用,咱们西安市的霾有了进一步的消解,昨天白天由于能见度较差,主要是由于地面湿度增加,雾比较重,预计今天有轻度的雾为主,云量较多,阴天。”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气温将会降低。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跟随气温变化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大家不妨趁着好天气到户外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如果有条件也可以对家里进行大扫除,尽量多开窗透风,保持空气流通。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3℃~6℃

明天 多云转阴 -2℃~4℃

后天 阴转多云 0℃~6℃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一年中最冷时段 4到6℃

上一篇:西安城墙今天开始发放1月份免费门票 别忘了领 下一篇:西安一高层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因充电宝引发爆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