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幕:这条黑色产业链 决定了胎儿的生死去留

社会新闻 央视网 2017-01-09 10:31:46
[摘要]警方介绍,从香港检验所到深圳中介公司,再到内地孕妇,非法中介打造的这条产业链近年来不断在壮大,生意也是越做越红火。

媒体曝

  孕妇不到10周就堕胎 情况反常

  对于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我国法律一直明令禁止。虽然近年来非法黑B超的情况越来越少见,但近期,记者调查发现,在一些地区,孕妇在怀孕8-9周就放弃胎儿的情况逐渐增多。原来,非法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出现了新的手段,甚至还形成了一个严密的黑色产业链。

  在浙江省永嘉县农村地区,当地计生工作人员发现,虽然很多孕妇家庭并没有违反相关婚育政策,但有不少孕妇在怀孕一两个月的时候就选择了堕胎,这样的现象不仅反常,也令人费解。

  永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世鹏说:“我们通过村区一家一户的走访排摸发现,有很多的孕妇,在怀孕8周到9周期间,就做了人流,这种趋势发展得非常快。”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性别 鉴定 孕妇 堕胎

上一篇:街头独腿大叔画"蒙娜丽莎" 细腻逼真民众围观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