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岁男孩与家人走散车流中乱跑 幸遇好心人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9 13:47: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8日中午12时许,一名与家人走散的小男孩在车流中乱跑,幸好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5小时后男孩与着急寻找他的家人团聚。

  1月8日中午12时许,热心群众在西等驾坡村的马路上看到这一幕后,赶紧上前带着孩子到派出所报警。民警给男孩买来糖果、薯片等,并讯问孩子的名字。然而,按照孩子提供的信息,民警虽然找到了家长,但对方称没有丢失孩子,更不认识这个男孩。为了尽快找到孩子父母,民警驾驶警车带着孩子在西等驾坡一条巷子一条巷子的询问。四个小时下来,还是一无所获。

  当民警带着男孩返回派出所时,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询问民警是不是捡到一个男孩,说她家孩子丢了。经过核实后,下午5时,男孩的母亲赶到派出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母亲激动地不停给民警说谢谢。

  据孩子母亲称,男孩今年三岁半。事发前,母亲要上班,就让他和9岁的哥哥一起玩耍,结果哥哥一回头就发现弟弟不见了。发现孩子丢失后,他们一家人赶紧四处寻找,后来听一个商店老板说:“刚才,有个警察领着一个男孩在街上找家人,你赶紧去看看是不是你的孩子。”孩子的母亲表示,如果不是热心市民和民警帮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后一定要好好照看孩子,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走散 乱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