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卫计委组织检查消毒餐具 13家单位餐饮具抽检合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1-10 06:57:13
[摘要]依据《食品安全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等要求,西安市卫计委近日组织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内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依据《食品安全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等要求,西安市卫计委近日组织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内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对持工商营业执照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的消毒餐(饮)具进行了现场随机抽检,并送至西安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结合现场监督检查情况和餐(饮)具抽检结果,13家单位符合相关卫生规范和标准,予以公示,提醒大家选购及使用中注意。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餐饮具 食品安全法 单位

上一篇:新条例实施后业主申请成立业委会 街办:没见文件 下一篇:西安未来三天天气趋静稳 关中地区的雾霾又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