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摩托车撞上班车尾部 用两轿车夹击堵班车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0 07:16: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d419x1y.jpg

  已经3天了,赵师傅的班车还被两辆轿车夹击着堵在路上。他怎么也没想到,一次不大的交通事故,会变成这样……

  赵师傅是山阳县一通村班车司机,线路是山阳县城到杨地镇白马村。1月7日清晨,他从县城华龙车站照常发车,去往白马村。哪知班车走到板岩镇马滩村东坡组的省道上时,被两辆小轿车前后逼停,夹在中间,动弹不得。

  “我下车问咋回事,两辆车上下来的人说,不给5万元就走不了。”昨日,提起班车被堵一事,赵师傅无奈地说,轿车上的人还说要砸车,他看情势不对,一边安抚车上乘客,一边报警。等警察来了,他才知道,用车堵班车的小伙子,和50天前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有关。

相关热词搜索: 班车 赵师傅 夹击 白马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