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政府与海康威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1-10 09:19:49
[摘要]1月9日上午,西安高新区迎来了2017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1月9日上午,西安高新区迎来了2017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在西安索菲特酒店,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全球安防行业龙头企业海康威视将在西安市建设万人规模的西北研发基地。该项目的落户有助于大幅度提升西安市智慧城市的建设管理水平,有助于视频技术、视频应用等领域形成全球领先的人才、技术、创新成果聚集。

  陕西省省委书记娄勤俭、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和市长上官吉庆等省市领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集团副总经理胡爱民、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安建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康威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海康威视将在西安市内投资建设的研发基地,规划建设办公面积约20万平方米。海康威视与西安市政府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海康威视将充分利用当地高校资源丰富、科技人才充裕的优势,积极推动公司在视频技术、视频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及发展。

  海康威视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全球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杭州滨江。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内容服务。

  据悉,海康威视将通过与西安市政府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企业在数字安防领域内的战略优势地位,进一步推动视频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发展,为建设“平安西安”提供支持。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海康威视

上一篇:2016年全国中小学STEAM教育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