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捷豹车深夜被砸面目全非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1 07:41: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9日早上,在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草海则村电厂路附近,一辆枣红色的捷豹车被砸得面目全非。目前,横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电厂路见到了被砸的车辆,捷豹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车门玻璃全被被砸毁,且引擎盖、两侧车门均有凹陷,漆皮掉落,已是面目全非。车主称,1月9日早上起来开车时,发现停在路边的车被砸,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围观的群众说:“这么好的车,就这么砸了,真是太可惜了,不知道车主和别人有啥过节。”据悉,同款车型的价格在50万元-80万元。

  目前,公安横山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已经和当事人谈话了解了情况,还将调取案发周围的视频监控寻找作案人员。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相关热词搜索: 捷豹 被砸 深夜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