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月13日起网上报名

要闻 陕西日报 作者:郭妍 2017-01-11 08:44:50
[摘要]1月9日,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月13日起开始网上报名。网上考生信息审核时间为1月13日— 17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3日— 18日,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考试费70元∕科次。

  1月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月13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从2017年开始,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含笔试、面试)均安排一年两次。考生报名、考试实行属地化和就近原则。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西省的申请人在所属市(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驻陕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学校所在市(区)考试机构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包括网上报名、网上审核考生信息、网上缴费三个环节。网上报名时间:1月13日8:00—16日18∶00。网上考生信息审核时间为1月13日—17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3日—18日,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考试费70元∕科次。

  笔试考试时间为3月11日。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提示的时间、地点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www.ntce.cn)查询。(记者 郭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报名 教师资格 考试时间 笔试成绩

上一篇:春节前后注意车辆保养防盗 爱车外借小心三类人 下一篇:陈思诚出轨对象有6个?还有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