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放假了熊孩子总惹祸?看完这些动图熊家长们该自省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1 15:38:2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快过年了,孩子们也都陆续放寒假了。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各地安全事故频发,其中有不少都是熊孩子闯的祸。

熊孩子出没,小则调皮捣蛋但无伤大雅,有时还让人忍俊不禁;大则惹是生非举止危险,甚至危及自己和他人的性命。

这是一组关于熊孩子的动图,我们先来看几个又熊又萌的:

漂啊漂啊漂,带你兜风去……↓

后浪推前浪,熊孩子被拍到了沙滩上……↓

小哥俩动作这么一致,是排练过么?↓

想去容易想走难,熊孩子!哦不,熊家长~↓

这娃要是不进体操队,就太浪费才华了~↓

哥哥好温柔……↓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熊孩子在家玩超人,结果,真的飞起来了↓


上面这几个熊孩子,看起来是不是都萌萌哒?这只是因为,这些孩子的行为举止虽然危险,但好在没发生啥大的事故。

但熊孩子并不都是来搞笑的,也不是每一个熊孩子都有好运气的!做出危险的举动,就很可能会付出代价!下面这些动图,就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

【熊孩子爬扶梯】

↓这就是惊险的一幕!一个熊孩子爬扶梯,幸亏大人迅速跑到底下,接住了……

又一个熊孩子爬扶梯!不过这个孩子就没有上面那个幸运了。

上面这孩子从高处摔了下去,看得人心疼。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爬扶梯时,身边并没有大人。


【熊孩子骑车】

熊孩子骑电动车出事故,事发时家长就在身边↓


【熊孩子过马路横冲直撞】

熊孩子过马路横冲直撞,被汽车撞飞。

提醒:熊孩子们,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走斑马线,左右看看没车再通行!熊家长们,牵着孩子过马路。如果做不到,就反复教他前面那几句,直到他成为习惯,防患于未然!


【熊孩子井盖边放鞭炮】

寒假来了,也快过年了,很多熊孩子都喜欢燃放鞭炮,还有些喜欢在井盖附近燃放。下面这组动图,就是要告诉你:放鞭炮要远离井盖,否则……

↓熊孩子在井盖放鞭炮时,熊家长竟然就站在旁边看着!

↓好心疼这个被气浪冲击后落井身亡的小女孩……

  小孩放鞭炮本来就很危险,况且是在井盖附近。井盖底下大部分都是排污管道,里面充斥着易燃易爆的沼气。沼气遇明火瞬间很容易发生闪爆,危及周围人的生命。所以,在井盖附近燃放鞭炮,说难听点就是找死!

  提醒:熊孩子们,小孩不要放鞭炮!在哪儿都不可以!在井盖附近更是绝对禁止!熊家长们,一定要不厌其烦的教导熊孩子前面那几句。


    除了上面几种危险行为外,寒假期间孩子疏于照顾,到处爬高上低的行为也比较普遍。


【熊孩子爬楼顶】

  1月10日,华商论坛网友“我是王可可”拍到了惊险的一幕:在西安市一栋居民楼楼顶,几个小孩子在上面玩耍,而且楼顶没有护栏。↓

看着图片都觉得心惊胆战,真不知道这些熊孩子是咋上到楼顶的,他们的家长平时是咋管教的……


【孩子高楼坠落】

高楼坠落,是熊孩子常常发生的悲剧。惨烈的图就不放了,我们来看看让人感动的瞬间:

下面这个动图曾经刷爆微博,看哭了不少人:一个小孩坠落瞬间,被几位快递小哥联手接住了↓

这个5岁小女孩被家长反锁在家里,她试图爬窗户出去,结果不小心坠落,幸好被楼下的好心人用棉被接住了↓


  看了上面这些危险的瞬间我们能看到,熊孩子酿的悲剧,一部分的确是意外,但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家长疏于看管和教导。也就是说,很多闯祸的熊孩子背后,都有一个熊家长。

现实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熊家长,觉得熊孩子只是调皮捣蛋而已,没必要严加管教,甚至还有些熊家长对自己的言行都不控制,给孩子做了反面的榜样。这样的熊家长,教出来的熊孩子胆子可能就越来越大,直至做出一些危及生命的行为。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上面那些动图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所以,请家长们管好自家的熊孩子!不要等悲剧发生才去反省,自己原来是个熊家长……

相关热词搜索: 放假 熊孩子 熊家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