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4分钟动画速读2017年西藏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关注 最心灵 2017-01-11 21:56:03
[摘要]1月10日上午10时,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西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洛桑江村主席代表自治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下面这个动画,带您四分钟速读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编:余青霞 编辑:自晓丽 李雪娇 动画:建波)

  1月10日上午10时,自治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西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洛桑江村主席代表自治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西藏自治区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2017年,西藏又将发生哪些变化?下面这个动画,带您四分钟速读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主编:余青霞 编辑:自晓丽 李雪娇 动画:建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政府工作报告 动画 速读 西藏人民 西藏自治区

上一篇:一图带你读懂西藏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