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西安之美"年度盛典举行 钟镝任军宜获颁传承西安年度人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1 22:53:35 编辑:王彬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5ckdcz.jpg

2017年1月11日中午,在曲江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了首届“发现西安之美”年度盛典。盛典围绕传承、记录、品味、公益、艺术、风尚西安等模块展开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现西安之美”为主题,它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起,荣登本次年度评选活动的“获奖者”均在各自领域产生着重要的影响力,本届获奖嘉宾围绕“西安之美”甄选,他们都是以独特的创意、个性的美学理念、独具一格的生活态度、不止脚步的探索,推动西安这座城市“美”的进步与发展,他们以文化、艺术、科技、商业、为基本,重塑美的定义。

主办方代表、招行西安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丽女士认为,作为文化与商业之都,古长安曾是世界的中心。而今,作为“一带一路”的新起点,西安将再度焕发文化与商业之美,重回巅峰。” 赵丽同时表示,她希望能够将发现西安之美颁奖盛典作为一项品牌活动,在西安持续进行下去。赵丽女士说道:“西安之美需要被发现,我们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古城焕发出商业与文化的多元之美。”

作为传承西安之美的年度获奖者青年书法篆刻家钟镝谈到自己的获奖感受时,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西安人,接受到了西安许多书法大家的教育。随着年龄的增长,西安这座城市带给自身越来越多精神和文化上的滋养,在与众多前辈的学习交流的过程中,领悟到传承西安文化的意义。  

吴一坚、党晟、高小龙、何志方、宋琦作为本次盛典的特邀嘉宾出席了“发现西安之美”主题论坛,从自身角度出发,探讨了如何“发现西安之美”。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作为论坛主持人主持了论坛。他们同时作为颁奖嘉宾与十八位来自各界的精英人士,向西安文化、艺术、科技、商业领域获得卓越成就的获奖者颁奖。

本次盛典特邀国画大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江文湛先生带来韵律非凡的古琴演奏。

华商记者 谢勇强 实习记者 李晶晶 宋静

相关热词搜索: " 发现 西安 之美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