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上海最大棚户区改造在即 周边房价每平米近8万

国内 光明网 2017-01-12 08:36:03
[摘要]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张桥居民区是上海现存最大的棚户区之一,从高处望去,低矮密集的棚户区房屋与周围高楼形成鲜明对比。

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张桥居民区是上海现存最大的棚户区之一,从高处望去,低矮密集的棚户区房屋与周围高楼形成鲜明对比。近日,嘉兴路街 道完成对张桥居民开展旧城区改建的第一轮意愿征询,同意率超95%,旧城改造工作将陆续启动。另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2016年全国棚户区改造计 划开工600万套。据各地上报数据,全年开工606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48万亿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区 棚户区 改造

上一篇:42航企公布延误补偿标准:延误8小时最高补偿400元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