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起西安机场巴士全部线路可刷长安通刷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1-12 09:01:40
[摘要]1月12日起,西安机场巴士全部线路可使用长安通刷卡乘车。

  1月12日起,西安机场巴士全部线路可使用长安通刷卡乘车。

  为方便往返机场的旅客,经过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共同努力,1月12日起,正式实现持长安通卡在西安咸阳机场巴士刷卡乘车。

  目前,长安通卡的应用已覆盖西安公共交通、咸阳公共交通、以及西安市便民商超、餐饮消费、休闲娱乐、医疗健康、集团用户、校园卡等领域,今后还将扩展到公用事业及相关代缴费业务等领域,让长安通卡成为西安市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万能钥匙”。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12日,一卡通公司在西稍门乘车点和机场t2航站乘车点为乘坐机场巴士的乘客免费赠送200张长安通机场巴士纪念卡。

  西安机场巴士线路:西稍门线、火车站线、高新区志城丽柏酒店线、高新区南中兴和泰酒店线、南稍门西安宾馆线、小寨线、建国饭店线、西安高铁站线、东大街微景国际大酒店线、城东汽车客运站线、城北汽车客运站线、西北饭店线、曲江线、咸阳市区线、咸阳高铁线。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巴士 长安通 刷卡

上一篇:市民去莲湖区人社局办退休 被告知退休证得到市场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