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火车站带男子去住宿 130元房钱她能拿70元提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1-12 18:14:58
[摘要]1月10日22时,陶师傅乘坐火车到达西安市火车站时遇到一名女子声称可以提供住宿,这一幕被民警盯上了........

在火车站周边,有一些“房托”,他们给周边旅馆拉客拿提成为生。1月10日22时,陶师傅乘坐火车到达西安市火车站时遇到一名女子声称可以提供住宿,这一幕被民警盯上了......

陶师傅便跟着这名女子来到新城区西八路一间招待所内付款130元钱准备入住。此时,守候在一旁西五路派出所便衣民警进入店内,一方面向陶师傅表明身份说明情况,另一方面民警将涉嫌拉客住店女子曹某(1970年11月出生,陕西西安人)和招待所负责人安某(男,1965年5月出生,陕西榆林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查,招待所负责人安某交代曹某向其店内拉客按照对半提成,如果一名旅客的住宿费130元,曹某就获得提成70元钱。

为进一步净化火车站周边治安环境,西五路派出所组织警力配备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取证设备采取高压态势对火车站、客运站周边地区非法拉客、纠缠拉客等扰乱公共场所治安秩序的违法行为打击整治,严厉打击以阻拦、尾随等方式拉客、乘车的违法行为。

西五路派出所民警温馨提示:提醒广大旅客不要轻信拉客者的花言巧语,切勿轻信他人所言,以免上当受骗,如遇到不法侵害可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

    1月11日,西五路派出所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对曹某和安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火车站

上一篇:医院复诊怕剃头 天水14岁男孩从西安一医院出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