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1月14日在西安开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1-12 22:23:53
[摘要]1月12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

1月12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张社年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1月14日在西安开幕。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交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接受李向柱、郭新民、尚军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提请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备案确认;接受郭新民、尚军、谢国庆、陈俊、王西省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接受李向柱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会议同时决定,增补王成文、方兰(女)、白宜勤、闵生华、陈强、胡小平、祝列克、龚汉江、程希文、谢慧莹(女)(按姓氏笔画排序)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

韩勇在会议结束时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做好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把追赶超越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和主题,对照“五个扎实”要求和省委全会精神,找准政协履职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政协贯彻落实、落地生根。他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在政协全会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站在我省发展全局的高度议政建言,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好职责;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特别是选举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 西安开幕

上一篇:市民转社保要提供原籍参保证明?人力资源热线:暂未收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