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27万买到百万路虎超速被查 交警称是被盗车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1-13 08:28:05
[摘要]车主交代,他通过QQ联系卖家,最终在海南三亚以27万元成交。而这辆路虎车是2016年11月28日在河北保定被盗的,车辆价值140余万。

27万就能买到价值百万的路虎?前不久,高速七大队在宁连高速查获了这样一辆路虎越野车。据车主交代,他通过QQ联系卖家,最终在海南三亚以27万元成交。而这辆路虎车是2016年11月28日在河北保定被盗的,车辆价值140余万。

据介绍,事发时高速七大队正安排警力在宁连高速开展超速违法专项整治。上午10时30分,大队指挥室通报一辆车牌为浙A的白色路虎车速131KM/H,超速31%。收费站成功拦截后,交警在核对车辆证件时发现,行驶证制作粗糙且与车架号不相符,最终确认为伪造的行驶证。对车辆的进一步检查过程中,交警又从车内发现了两块分别为津P、琼A的车牌经过核对均为假牌。通过该车的车架号反查,交警发现车辆实际车牌应为冀AK开头的河北牌照。经查询,该车于2016年11月28日在河北保定被盗,车辆价值140余万。

事实确凿下,路虎车驾驶人交代,他通过QQ联系的卖家,最终在海南三亚以27万元购置。目前该案已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 车辆 超速

上一篇:车跟导航走被困铁轨 火车将至紧急救援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