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景模式都拍不完它的美!西安最靠谱的赏梅攻略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7-01-13 13:20:2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寒冬腊月,西安很多地方的梅花都盛开了,你可千万别错过现在这欣赏腊梅的好时节。二月是欣赏梅花最棒的赏花期,每当这时,西安就有很多梅花盛开,邀上好朋友,一起去欣赏美如画的梅花吧!

1

赏梅推荐地—兴庆宫公园

西安兴庆宫公园千株腊梅花逐渐开放,散发着浓浓的幽香,吸引了许多市民来这里游园赏花、拍照。

兴庆宫,位于唐都长安外郭城东部的兴庆坊,这里曾是唐玄宗李隆基的旧宅,玄宗未即位前曾与其兄弟居住于此。

兴庆宫是唐玄宗(唐明皇)时代的国家政治中心所在,也是和他的爱妃杨玉环(杨贵妃)长期居住的地方,宫内建有兴庆殿、南熏殿、大同殿、勤政务本楼,花萼相辉楼和沉香亭等建筑物。

门票:公园免费开放(园内的一些游乐项目另行收费)

开放时间:09:00-19:00 

相关热词搜索: 兴善寺 雁塔 腊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