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凌晨被惊醒 发现房间内站着一名陌生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3 18:30: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子睡觉凌晨被惊醒,发现房间内竟然站着一名小偷,小偷逃走后,她发现包括294万日币在内的共60万元财物被盗,目前,四名涉案人员被警方刑拘。

  女子凌晨被惊醒 房间内站着陌生人

  西安市民高女士一直在日本工作,今年回家后便和奶奶一起居住在等驾坡一小区内。

  2016年11月24日凌晨5时许,高女士突然听到卧室外走人走动,于是她便打开灯查看。结果发现房间里有一名陌生男子,这名男子见有人出现迅速从阳台的窗户爬了出去,等高女士跑道窗口查看时,男子已从三楼下到一楼逃离现场。随后,高女士到另外一间卧室查看发现,其包括2.4万元现金、294万日币(折合人民币17.5万元)以及价值40多万元的手表、首饰等财物被盗。于是,她急忙报警。

  案发后,公安雁塔分局成立了由刑侦大队、等驾坡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案组调查此案。民警发现,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小区视频监控拍到的嫌疑人的踪迹很少,另外该嫌疑人徒手攀爬能力很强。根据受害人高女士的描述,其从三楼到达地面只用了十几秒的时间。

  而周边监控只拍下,在案发不久的时间一名男子从该小区出门后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

  由于案情重大,专案组出动20多名警力进行调查走访。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监控后分析,当晚从小区门口打车离开的男子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开始追查这辆出租车,并通过分析监控发现该男子乘坐出租车在含光路下车,而该男子下车后手里提的一个塑料袋引起民警的注意。后经过高女士辨认,该塑料袋是她从日本带回来的,国内很少见,因此民警判断该男子有重大嫌疑。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惊醒 陌生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