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放假了熊孩子总惹祸?看完这些动图熊家长们该自省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5 07:38: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孩子高楼坠落】

高楼坠落,是熊孩子常常发生的悲剧。惨烈的图就不放了,我们来看看让人感动的瞬间:

下面这个动图曾经刷爆微博,看哭了不少人:一个小孩坠落瞬间,被几位快递小哥联手接住了↓

这个5岁小女孩被家长反锁在家里,她试图爬窗户出去,结果不小心坠落,幸好被楼下的好心人用棉被接住了↓


  看了上面这些危险的瞬间我们能看到,熊孩子酿的悲剧,一部分的确是意外,但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家长疏于看管和教导。也就是说,很多闯祸的熊孩子背后,都有一个熊家长。

现实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熊家长,觉得熊孩子只是调皮捣蛋而已,没必要严加管教,甚至还有些熊家长对自己的言行都不控制,给孩子做了反面的榜样。这样的熊家长,教出来的熊孩子胆子可能就越来越大,直至做出一些危及生命的行为。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上面那些动图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所以,请家长们管好自家的熊孩子!不要等悲剧发生才去反省,自己原来是个熊家长……

相关热词搜索: 放假 熊孩子 熊家长

Top